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中瑞建交65周年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在我院举行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4-25 浏览:22字体大小: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中瑞建交65周年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在我院举行

本网讯:2015422日下午, 我院小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我院的师生以及学校其他院系的200多名大学生与来自瑞士的三位艺术家(Sonja R?sli, Switzerland-Lucerne)、(drEidgenoss, Urs Fischer, Lucerne-Switzerland)(Tobias SchmidtTour Manager)进行文化交流活动。三位瑞士艺术家向大家展示了瑞士传统民间乐器“山迪”、“手风琴”以及用平时生活用具做成的乐器,还展展示瑞士传统民歌和舞蹈,并当场与大学生进行互动,教授瑞士传统舞蹈、民歌和乐器演奏,最后还介绍了瑞士民间文化地理文化,风土人情及生活,学生兴趣极高,气氛热烈。同时音乐与舞蹈学院民乐团也为瑞士朋友演奏了《今天是个好日子》,王敏老师演奏了古筝、2013级学生胡鹏演奏二胡等传统民间乐器,也展示了中国的传统音乐的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中国与瑞士建交65周年之际,特邀部分瑞士艺术家来中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他们已在永州各中小学进行了多场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