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方新佩老师举办2011级学生歌曲写作教学音乐会
来自:站点 时间:2014-12-28 浏览:32字体大小:
                方新佩老师举办2011级学生歌曲写作教学音乐会
    12月18日晚,方新佩老师指导的2011级学生理论作曲教学音乐会在音乐舞蹈学院大演播厅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陈弘等学校领导莅临现场与音乐舞蹈学院领导和师生六百余人观摩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上演的全部是我院理论作曲老师方新佩指导2011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创作的原创作品,且由学院学生担任演出。音乐会在张凌凌同学作曲、徐继乐同学作词的歌曲《中华儿女》中拉开序幕,来自2011级的徐继乐同学以优美的歌声和“1101舞团”华丽的舞姿立刻把观众带入艺术氛围中。紧接着又奉上郭超凡同学作词,潘婷同学作曲的歌曲《雨巷》,让观众耳目一新,韵味无穷。辛倩雯同学作词作曲的歌曲《当你累了》又经过自己的演唱和深情演绎,动人心弦,催人泪下。 最后,音乐会在李亚楠同学创作的小组唱《幸福中国》和吴银新、李亚楠等同学的完美演绎中圆满落幕。整场音乐会掌声迭起,高潮不断。
       通过这次活动,将对挖掘我院学子的音乐创作才能,激发创作灵感,提高教学质量,增加学习兴趣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