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湖南省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上喜获佳绩
来自:站点 时间:2013-10-28 浏览:24字体大小:
我院师生在湖南省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上喜获佳绩
    本网讯(韩  中国梦·我的梦湖南省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由共青湖南省委员会、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举办。本次大赛历经了各个分赛区的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后,于1025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迎来了总决赛

我系青年教师陈婉云和12级林森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凭借卓越的实力站上了本次艺术节才艺大赛的终极舞台。一首《航天圆舞曲》淋漓尽致的发挥出了陈婉云老师独特的唱功,歌颂出新一代青年人们坚持不懈追寻心中梦想的决心,更诠释了她对歌唱发自肺腑的热爱;林森的当代军旅舞蹈《忆军魂》生动表现军人丰富的内心世界,充分展现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捍己捍人捍军魂的军人气质,高难度的舞蹈技能展示了我系学生深厚的专业功底最终,陈婉云老师获得本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大赛声乐专业组的第二名,林森则获得舞蹈专业组的第一名。

    本次大赛是湖南省次覆盖面广、参与性强、影响力大的综合性青年文化艺术展示活动旨在不断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青年文化素养,选拔优秀青年艺术人才,让青年人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我系师生积极参加与,充分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们朝气蓬勃的风采,呈现出了音乐艺术沁人心脾的无限魅力。音乐艺术的追求永无止境愿我们音乐系继续共同携手,开启未来更加璀璨的艺术之旅!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