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邹林波书记指导的声乐学生作品荣登央视
来自:站点 时间:2013-10-25 浏览:37字体大小:
                      我院邹林波书记指导的声乐学生作品荣登央视

本网讯(记者 许剑桥 实习记者 李瑞 曹思)经中央电视台和有关部门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我校首届音乐脱产函授生付佳佳演唱、金铁霖大师艺术总监、我院党总支书记邹林波统筹策划的歌曲作品MV《风雨华章》近日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音乐电视》栏目中连续两次播放。  

央视台音乐频道分别在10月2日和10月21日13:10两次播放《风雨华章》,付佳佳凭借着甜美清爽的声音把《风雨华章》这首歌颂党光辉历程的歌曲演绎得绘声绘色,此歌曲一播出,引起极大反响,好评如潮。值得兴奋的是,央视台“天天把歌唱”栏目已确定录用并播放她的另一歌曲作品《宇宙的明星》。付佳佳同学曾是邹林波书记指导的声乐学生。据邹林波书记回忆,付佳佳一直是个勤奋、刻苦、上进的好学生,对专业学习精益求精。她曾多次获得过福建省歌咏比赛一等奖,2005年还获得全国新人新作杯歌手大赛民族唱法金奖。

视频观看地址:http://music.cntv.cn/2013/10/21/VIDE1382333522911271.shtml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