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班召开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2-10-07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朱雅祺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近期,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班召开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音乐1904班班主任蒋磊就毕业注意事项和就业趋势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毕业生全面考虑、提前准备、有的放矢找准合适的职业之路。音乐1901班班主任黄绮分析了音乐学专业就业特点及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大家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舞蹈2103班班主任唐彦歆肯定了专升本专业强、肯吃苦、经验足的优势,鼓励学生发挥自身优势,补齐能力短板,提前做好就业打算。各班班主任立足本班情况,分别从考研、考公、考编、自主创业等方面深入分析,介绍了求职简历、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等相关常识。

图片19

图片10

图片13

图片9

一审:吴潭;二审:雷树彬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