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实习与就业工作动员会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2-09-30 浏览:13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朱雅祺 崔淇)为推进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增强对实习生的管理,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和就业质量,28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廖宁杰,副院长李伟、毕业班辅导员同2023届毕业生参加。

D4AAEEE2B1DD749A0B4747AEB816BA72

    会上,廖宁杰作实习与就业动员讲话,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学生尽快转变身份投身到实习和就业中。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明确定位,转变身份,实习期间既是学生又是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实习规定和单位实习的规章制度;二是实习期间做到礼貌待人、着装得体,充分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三是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二字,遇到困难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报告。

毕业生代表崔淇同学就实习就业工作向学院做出承诺:严格遵守实习规定,认真履行实习生职责,在实习中锻炼本领,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尽快转变身份意识,顺利完成学业,积极开展就业。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就三方协议、就业政策、劳动合同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一审:吴潭;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