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一组照片看音舞学院学子军训风采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1-09-26 浏览:213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4日,为期14天的军训顺利落下帷幕,我院荣获“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二营二连荣获“三等奖”,二营一连荣获“一等奖”。半个月的军训时光虽然短暂,但必定无比怀念。学子们身穿迷彩服装,迎接阳,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每一个步伐都铿锵有力,每一个口号都掷地有声。一组照片,看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军训风采!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中秋近,李刚校长为学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校长亲切的“很遗憾没有为同学们送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但是我们一起吃上了中秋的第一块月饼”

图片4

流血流汗不流泪, 军训作为大学的第一课,过程虽艰辛,但学子们收获满满。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学子,也不甘落后,他们认真地阅读国防教育资料、学生手册以及帮助同学,照顾“病号”,传承发扬了我院学子勤奋好学、吃苦耐劳、助人为乐的精神。

图片5

图片6

廖院长勉励全体新生:“要以军训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积极践行“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磨练意志、奋发有为,成为一名能够担当时代重任的新青年”。

最后分享我们音舞大家庭的荣誉证书和全家福。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