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1-09-22 浏览:388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冯富生 华丽娟)9月17日晚,学院在大演播厅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廖宁杰、党总支书记雷树彬、副院长蒋娟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蒋磊、副院长李伟、系主任、三办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会,大会由蒋磊主持。

图片1


会上,老生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兴中、新生代表娜孜来•阿布都乃比、教师代表周志萍先后进行了发言和经验分享。

图片2 

老生代表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兴中发言

图片3

新生代表 娜孜来•阿布都乃比发言

图片4

教师代表 周志萍发言

学院院长廖宁杰做了精彩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教学设备、教学实践获奖等。并对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讲好中国故事;二是只争朝夕,唱好中国歌曲;三是不负韶华,写好中国文字;四是崇德修身,成就中国梦想。

图片5

副院长蒋娟全做人才培养与教学专题报告,介绍了人才培养目标、学制与学位授予、专业及专业方向、教学安排、专业分流、学籍管理办法等情况,并激励同学们要学会规划未来,以高昂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图片6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新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明确了未来的方向,纷纷表示要牢记“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