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在祁阳县金太阳舞蹈学校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12-02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就业实习提供更多优质平台,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121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风荷艺术·金太阳专业舞蹈培训学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祁阳县清华之星幼儿园校区举行。该校校长谢新成,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副院长李伟等出席仪式。

挂牌仪式上,邹林波院长致辞,他表示感谢风荷艺术·金太阳专业舞蹈培训学校对我校舞蹈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建立实践实习基地是丰富学生实践实习机会、搭建实践锻炼平台的有效举措,通过此次建立实践实习基地,能够深化双方在创新教育、校企、校地、校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随后院长邹林波教授谢新成共同为基地揭牌。

风荷艺术·金太阳专业舞蹈培训学校是永州市祁阳县一所高标准高规格、专业化的舞蹈培训学校;是中国歌剧院、北京蹈学院挂牌的舞蹈过级考试单位、祁阳县舞蹈家协会理事单位。是全国校园时代全国少儿春晚、全国国学经典演员选拔基地祁阳县艺术生培养的篮。学校分祁阳二中、白竹湖和清华之星幼儿园三个校区现拥有学生800余人,百余学生考上重点中学及全国重点艺术院校;近万名学生获全国舞蹈过级考试证书,同时,学校被评为全国校园时代优秀组织单位

 

IMG_20191201_103818

IMG_20191201_103818

IMG_20191201_104224

IMG_20191201_10422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