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12-10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吴潭 袁慧明 12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关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蒋磊学工办主任刘华剑进行主讲2019届毕业生参

    会上廖宁杰首先指出,明日将有400多个单位来我校进行招聘,提供近1600个工作岗位,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抓住这次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一是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大学生存在多方面的就业压力,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现在大学生普遍是自主就业,就业渠道和选择机会都比较多,但同学们要抓紧校招机会,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领域,先就业再择业;二是要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用心制作求职简历,简历要充分体现出个人的优势,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三是要在思想上引起重视,把握好就业黄金期调整好就业心态培养就业信心,要有面对挫折的决心和勇气。随后,蒋磊强调,作为面临毕业的学生,应该充分重视工作就业问题,对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定位,无论是在职业生涯还是生活中能够正确认识自我,在不断的完善自我中,找准自己的定位确定自己的职业并作出职业规划,并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最后,刘华剑提到,实习是职业生涯规划中的一个关键环节,同学们的实习即将结束,接下来要重视找工作的问题,选择很重要,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做好就业的选择。

    会后,同学们表示,这次会议对他们找工作提供了思想上和技能上的指导,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学习生活中给予的指导与细心的关怀。

QQ图片20181217103641

QQ图片20181217103700

QQ图片2018121710371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