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检查女生宿舍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12-07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吴潭 袁慧明)为全面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12月6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蒋磊、学工办主任刘华剑和16级辅导员吴潭老师走访检查了大一到大四的女生宿舍

进入宿舍,廖书记耐心细致地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了生活建议。针对大一学生,廖书记一一询问同学们对大学新生活的感想及今后的规划,并提出殷切期望;蒋书记叮嘱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冬季注意保暖及宿舍用电安全。在大二大三的宿舍里,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话着家常,宿舍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看望大四学子时,院领导重点了解毕业生们的实习情况、考研情况及今后的就业方向,并表示全力支持毕业生。此外,走访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冬季用电安全问题,对每个宿舍的电器使用情况、卫生情况做了仔细检查,并对卫生情况不佳的宿舍提出整改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对同学们课堂外的生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同学们送去了暖心的问候。同时也对宿舍用电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利用校园资源,打造健康积极的寝室文化,争做文明大学生,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

_MG_6925

_MG_693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