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大学生恋爱心理调适讲座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10-26 浏览: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吴潭 陈慧1025,音乐与舞蹈学院特邀心理学专业教师邱小艳博士开展了一场关于大学生恋爱心理的讲座。此次讲座2018级辅导员张浪主持,该院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过程中,邱小艳博士从科学的角度娓娓道来,立体式方位讲解了关于大学生恋爱存在的问题,如何树立正确的爱情观,怎样的爱情最幸福等系列话题与学生们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相当热烈。邱小艳博士诙谐的语言艺术,新颖接地气的各种问题,扎实的知识厚度,多样化的教学手段,深深的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个同学。邱小艳告诉同学们,一是在恋爱中我们要了解自己除自我认知概念外,要让两性恋爱中的自己更完整清晰地呈现出来;二是要学习如何爱人与爱己因为从幼年习惯被爱,而现在要开始学会爱人最后,邱小艳针对大学生的恋爱提出了几点建议,使同学们在了解爱情理论的基础上,从一个更加理性的角度去考量自己的恋爱观。

本次讲座不但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而且可以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善待自己、更好地对待爱情,对于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极大的指引作用。据悉,本次活动是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系列之爱人篇,与前期邀请的市中心医院妇产课医生的专题讲座爱己篇相呼应近年来,该院针对艺术类学生的特点,下大力气抓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抓思想引领,强化日常管理,做“三有”好青年,为学生成长成才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

  

邱小艳开始讲座

IMG_3926_看图王

学生在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