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之食品安全讲座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2-10 浏览:2277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倪梦歆)11月25日下午2点半在毓秀楼302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磊给音舞院的全体同学们开展了关于食品安全的讲座。

    随着近年来重大食品安全问题不断被曝出,食品安全成为焦点。掌握食品安全的基本知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预防食品安全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在每个人身边,让同学们学会分辨不合格食品是此次讲座的意义。

    蒋书记首先介绍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讲解了食用油炸食品对身体的危害,要时刻远离问题食品,拒绝路边摊。强调一次性饭盒与一次性筷子对身体的危害,呼吁大家在食堂就餐,既健康安全,有减少了白色污染。再次强调食品安全隐患无法根除,需要同学们提高自我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学会认识和判别不合格食品。在外就餐时要选择具备食品卫生证和工作经营证的餐厅,在零售店与超市购买食品时,一定要注意此类食品的相关信息,食品中有无添加剂等,购买时应选择到规范的市场与超市。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的生活不断提高,食品安全问题正逐渐成为广大群众所重视的问题。食品安全既关系人民健康和国计民生,又是全国安全的组成部分。食品问题迫在眉睫,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充分了解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影响身边人,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讲座非常有意义,同学们听得都很认真。希望能给大家在生活上最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