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足球赛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2-10 浏览:2273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豆淑娟)2016年11月25日中午12:30分,足球赛准时开始。参赛双方分别是音乐与舞蹈学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队。为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促进各班间的友谊,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足球队员,特举办了本次足球比赛,

在比赛中,有很多队员并不擅长踢球,但仍然热情如火的参加,他们拼的并不仅仅时球的输赢,为的是踢球的快乐,为了这份快乐,他们抽出自己宝贵的时间加入到了这场活动中,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