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之女篮篇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0-19 浏览:1985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倪梦歆)1019日下午七点,音乐与舞蹈学院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女篮比赛在训练馆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

  比赛刚开始,音乐与舞蹈学院女篮的队员错失了第一球,第一球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得分。接下来音乐与舞蹈学院连进两球,分数领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暂时取得比赛的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上的队员们愈发的投入,整个比赛也越来越让人焦急。接连几个截球,让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队员错失了几次进球机会,紧接着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进一球,紧追音乐与舞蹈学院。

  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每个人开始紧张起来,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双方先后得了一分。场上的呐喊声越来越大,每个队员都知道她们不想让这些日子的努力全部白费。每个队员都在不停的奔跑,迈开自己最大的步伐,一个个认真的神色让我们更是多了一份必胜的决心。比赛逐渐接近尾声,音乐与舞蹈学院连进四球,远超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经过四十分钟的角逐,音乐与舞蹈学院以15:6的高分当之无愧的赢得了此场比赛的胜利。

  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队员和同学们也从中受益,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同时更是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此次篮球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与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