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之女篮决赛篇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0-25 浏览:2284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豆淑娟)2016年10月24日晚6点,随着夜色的降临,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女子决赛正在体育馆上演。我院迎战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进行冠军争夺。比赛在裁判员清脆的哨响中拉开了帷幕,高高掀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激情。

  记漂亮的跳投,音乐与舞蹈学院拿下本场比赛的开门红,2:0 两队双方抢球、断球、防球、进攻,严格硬对,激烈争抢,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上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但经济与管理学院秉着不服输的精神,顽强拼搏,最终还是取得了第一。我院获得此次比赛第二名。

   虽然这次音舞院输了比赛,但这是音舞院首次冲入决赛,突破自我。奋勇直追,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恩了在场的每一位,虽败犹荣,相信音舞院会继续努力,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