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之重阳节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0-09 浏览:123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倪梦歆)109号下午一点半在学校门口集合完毕,两点音乐与舞蹈学院服务团准时到达零陵区敬老院进行重阳节献爱心活动,通过服务团团长和各部长的积极带动,一切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同学们各显特长,有些同学陪老人散步、聊天或玩游戏,一些同学则发挥自己的特长组成小组进行歌唱表演,为老人演唱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许多老人们纷纷都随着节奏鼓起掌来,一串串的对话与欢声笑语让整座安静的敬老院活泼起来,这正是年轻的气息感染了这里。

    下午三点,同学们在重阳之际为老人们包饺子,看似枯燥乏味的事情也充满了乐趣,在欢声笑语的时光里也学会了知识。大大小小的饺子放满了整个桌子,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奉献了自己一份心意,却是完成了一个对于别人来说巨大的项目。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这将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造福社会。同学们学习了新知识,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与人交往的能力,更是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