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破冰之旅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0-07 浏览:40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李悦)10月7日晚7点音乐与舞蹈学院2016级新生心理主题活动:破冰之旅在桃园田径场准时进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为2016级新生。
    本次活动主要有5个内容第一个无家可归其目的是感受即体验团体的重要性引导个体积极融入集体。第二个内容为真皮沙发目的是为了营造活动氛围第三个内容为疯狂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增强团体的合作能力第四个内容为树洞松鼠目的是为了能够很好地打破团体坚冰营造团队氛围提高同学的开放心态第五个内容为你有问题我帮目的集思广益以集体智慧解决个人问题使个人感受集体温暖。
    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班级间人际沟通交流提升班级成员归属感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班级和谐人际氛围。
    破冰之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的平台,活动在晚上9点结束最后希望大一新生能够积极适应新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