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全体师生出席周一升旗仪式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3-16 浏览:20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潘莹)3月14日清晨6:50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于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这是本学期大一大二迎来的首次升旗仪式。7:00整,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气氛庄严而又肃静。仪式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音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音舞院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上,学工部书记刘华剑老师发表讲话,书记用一个大学生自主创业曲折成功的典例告诉我们,成功没有定式,即使前方是绝路,或许希望就在下一个转角。成功需要坚守。坚守信念,坚守本心,坚守自我。书记的循循善诱如同清晨的朝阳暖暖的照进大家的心间。
    分团委团副张慧同学做了演讲,旨在向大家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传统美德。今天的社会日益纷繁,雷锋的谦虚,助人为乐,无疑是这精神社会最耀眼的光芒,无论何时无论何地这都不过时,雷锋精神永存,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下一个雷锋。
    在书记的殷切厚望中,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同学们也激情高涨,满怀信心的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为湘科院的辉煌奋斗,为自己的梦想拼搏。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