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雷锋精神星火传承 志愿行动你我共行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3-22 浏览:3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潘莹 张益凡)3月19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1502班举行了前往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活动。班主任刘兰倩和同学下午一点十分在东门口集合完备,乘车前往康泰养老院。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首先为全体老人们演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精神》,老人们听得也乐在其中。随后,团支书将全体同学分成三女一男的小组进行活动。养老院中共有六十多位老人,其中也有一些患有严重病症的孤寡老人,他们或是腿脚不便,或是长久没有肢体运动,上肢肌肉硬化。这一切都被同学们看在眼中,留在心中。同学拿出为老人们买的水果分发给各个老人;和老人聊天谈心,聆听着老人们的辛酸苦辣;帮老人打扫房间,清理院子。
        时间进行至下午四点三十分,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团支书召集同学们与老人们告别,老人们紧紧攥住同学们的手,告诫他们要努力学习,要像雷锋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学们一一牢记在心。随着队伍的集合,离愁别绪萦绕在同学们与老人们内心之中。临别的话语回荡在院中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祝愿老人们在人生的最后一段日子里能够开心快乐。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