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2015届毕业生晚会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8-15 浏览:2352字体大小:

   本网讯526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学系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我校大音乐厅浓情开演。此次晚会从舞台设计、灯光、音响、舞蹈专业技术等层面来看,都是一场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晚会。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宋宏福、郑山明、吴小林、程智开,零陵区区委书记严兴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华同该院领导以及师生代表一起观赏了晚会。

晚会在《舞蹈技巧组合表演》中拉开帷幕,把课堂技巧训练搬上舞台,展现出教师刻苦努力的教学与学子们扎实的舞蹈功底和高超的舞蹈技巧,让观众为之叹服;身着藏族、蒙古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服饰的舞者以张弛有度的动作,律动摇曳的身姿带来具有淳朴民族气息的《中国民族民间舞串烧》;刘强将情感真挚的内心世界融入舞蹈《小草》中,演绎了一株顽强、倔强的小草,在困难重重中奋斗拼搏最后涅槃重生的故事,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落泪。刘旭东演绎的《秦俑魂》,将观众带回金戈铁马的岁月;《邵多丽》、《打起锣鼓追男崽》中少男少女载歌载舞,带领观众领略神秘而厚重的傣族文化,丰富的表情和肢体动作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双人舞《你是我兄弟》将同窗患难之情、分享之趣、不舍的兄弟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萨亮娣》佤族独舞者高爽伴着欢快的音乐舞动,仿佛是山间披着彩衣飞舞的蝴蝶,让人沉醉、着迷;重头戏《跳盘王》描绘出独具特色的瑶族文化,舞者手持长鼓,舞姿优美,刚中有柔,给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晚会接近尾声,群舞《大山支教》诉说着支教老师和大山孩子淳朴的师生情感。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能够投入到这项事业当中,为山里的孩子带来艺术之梦,中国之梦。晚会结束后,将要毕业的学子们都依依不舍的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孩子们在社会中有自己一展身手的舞台、绚丽多姿的人生舞台。

“首届舞蹈专业毕业生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舞蹈专业学子的高超技艺和综合素养,同时也是对教导自己的老师与学院的感恩回报,希望他们在人生最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最美的舞姿。”陈弘在饱含不舍与期望的心情中如是说。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