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湖南省第八届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比赛在我院圆满举行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6-23 浏览:27字体大小:

学院共同承办的“湖南省第八届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颁奖典礼于我院小音乐厅隆重举行。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处处长文麦秋,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邓楠教授,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处主任刘大维,自弹自唱主评委徐文,钢琴与器乐主评委王珏,教务处处长李常健,黄华丽、邹林波出席本次典礼。各高校领队与参赛选手及我系师生参与了本次颁奖典礼。

   会上,邓楠教授发表讲话,他对省教育厅领导、评委老师、全省高校的领队与选手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16所高校48位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真诚的希望全省普通高校的老师同学对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给予包容与迁就。随后,自弹自唱主评委徐文与钢琴器乐主评委王珏也对本次比赛的感观与印象作了详细解说。最后,比赛成绩由教务处处长李常健宣读。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参赛选手赵华、陈姗姗、李丹皆取得了个人综合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典礼在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处处长文麦秋的总结中圆满结束。他讲道:此次比赛是对全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本科专业的一次大范围的教学质量检查,对高校教师音乐教育具有示范意义。以比赛活动促进教学改革,使比赛活动成为学习交流和促进提高的过程,促进本专业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音乐教学能力的提高。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