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舞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3-02-13 浏览:23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吴潭212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伍金辉主持。

会上廖宁杰院长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寒假工作、上年度教学工作完成情况、课堂教学问题、教师科研培训及课题申报、学院目标任务考核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开学后安全防控不可放松,以及对开学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伍金辉书记对直属党组织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蒋娟全副院长对开学前教学准备方面、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李伟副院长强调了毕业生实习指导手册、学院琴房大厅维修等问题,蒋磊副书记学生管理工作尤其是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安排。

QQ图片20230315095905

最后伍金辉书记提出希望全院教师要继续加强二十大精神学习,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师风学风建设和学院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要精细化、制度化、严格化,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保质保量的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审:吴潭;二审:蒋磊;三审:伍金辉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