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德籍钢琴教授Ernst为学院师生举办钢琴大师班活动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2-06-13 浏览:45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黄绮2022613日下午14:30,我校德籍钢琴教授Ernst Nolting-Huaff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小音乐厅为我院师生举办了公开的钢琴大师班活动。来自学院的刘玉斐、黄纲正等9名同学接受了 Ernst Nolting-Huaff教授的指导,学校部分师生及慕名而来的一些社会人士音乐爱好者观摩本次活动

  Ernst Nolting-Huaff教授认真聆听了学生的演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通过分析引导与亲自示范,向在场师生给予了一些关于提升钢琴音乐表现力的建议,让大家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上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方向。

QQ图片20220620191007

本次大师班活动,促进了师生们与国外专业音乐艺术院校专家的交流互鉴,开拓了学生们的专业视野和艺术鉴赏力。

一审:吴潭;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