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舞学院:举办“反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2-05-18 浏览:2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吴潭)为提高学生反电信诈骗安全防范意识,避免落入诈骗陷阱,517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反诈骗”安全教育知识讲座,邀请永州市反电诈中心民警邓智林主讲,音乐与舞蹈学院大一和大二学生参加。

邓智林警官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案件类型、如何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四方面深入浅出地普及了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他还结合自己丰富的反诈骗工作经验,通过大量的数据和视频形象生动地给同学们介绍了电信诈骗手段之多、覆盖面之广、社会危害之大。他希望广大学生要切忌赌徒心理,了解必要的电信诈骗知识,增强信息安全防护意识,提高鉴别能力。

_MG_7335

QQ图片20220518164626

QQ图片20220518164630

  讲座后,崔同学说:“电信诈骗套路深,一不小心就入坑。通过邓警官一系列的案例解析,我对反诈骗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自己提高防患意识的同时,以后也会多提醒身边人注意防诈”。

一审:吴潭;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