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2-05-13 浏览:40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吴潭)510日,我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院长廖宁杰、党总支书记雷树彬副院长蒋娟全、副院长李伟、毕业生辅导员吴潭及2022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未返校毕业生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与

会上,廖宁杰院长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二是要准确定位自己,改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学会“曲线救国”;三是要转变身份角色,提高适应能力,要快速适应角色的转变和“云招聘、云宣讲、云面试”招聘方式的转变。

之后,雷树彬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广泛动员,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到公共服务等领域就业创业,鼓励身体素质强的男生应征入伍。

新建文件夹IMG_20220510_143915 - 副本

图片1

IMG_6737

一审:吴潭;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