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2-04-21 浏览:18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9日晚19:30分,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阶梯教室组织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出了9个优胜项目。

廖宁杰院长就本次大赛做了总结,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为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打开了一扇美丽的天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形式来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计划书内容要实事求是,语言要表达准确,思维逻辑要严谨,立意要鲜明。二是要善于整合资源,项目要有拓展性,可立足学院向外围辐射。三是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要充分,做好市场评估,要有前瞻性。最后廖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敢想敢干,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一审:方新佩;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