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作
音舞学院:开展参观“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活动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1-11-29 浏览: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吴潭 刘荣宇)11月26日下午,音舞学院党总支带领学生党员参观了位于零陵区永连村的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学习红六军团的革命事迹。通过学习“半根象牙筷”的故事,深刻感受红六军团的军民鱼水之情,强化政治素养和责任担当意识。

图片1

6WHTVR0BR4UFM9[`RL`([J2

[`0FCEXVDAJ7%PEZD}Y(TU3

    之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潭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代表李克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图片3

图片2


党员代表马兴中同学说到:“参观学习让自己对革命先烈的事迹体会更深,更加坚定了我对共产主义的信仰”。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