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供需见面会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1-09-16 浏览:3013字体大小:

(本网讯 吴潭)为拓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915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尚美楼大演播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供需见面会,学院院长廖宁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蒋磊、副院长李伟、毕业生辅导员吴潭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廖宁杰对毕业生外出实习、就业做了重要指导,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二是服从安排、认真准备,做好心理准备和行动准备;三是有的放矢、完成目标,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成为“多面手”;四是遵守纪律、自我约束。随后,李伟就学院实习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从实习目的、实习类型、实习原则、实习纪律、实习价值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告知毕业生实习就业注意事项。

mmexport1631777588521

mmexport1631777593192

会后,深圳市星悦艺术教育有限公司、华翼琴行等单位做了详细的企业招聘宣讲,同学们对本次来校招聘的企业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踊跃报名前往实习就业,来校的包括星悦、华翼等7家招聘单位利用下午和晚上时间完成了面试。

mmexport1631777610621

    据悉,音乐与舞蹈学院一直与多家校友创办的企业展开实习、就业供需合作,先后签订了《湖南科技学院共建就业基地协议书》,充分实现了校企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为双方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