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教学管理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音乐与舞蹈学院课堂教学专项检查的工作安排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1-09-13 浏览:338字体大小:


了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强化教学纪律,规范教师和学生的教学行为,努力营造学院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下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21]37号)。学院根据学校的要求开展2021年下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时间、方式与内容

1.检查对象全院所有师生2021级专升本,包括新进教师、外聘教师、外院任课教师、行政兼课教师、外籍教师等。

2.检查时间:9月6日—12月17日(第2周至第16周)

3.检查方式:课堂教学现场检查

4.检查内容:主要检查师生课堂教学情况具体违纪行为及扣分细则见附件1。

二、组织与实施

本次专项查采取院领导值日与院课堂教学专项工作检查小组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长:廖宁杰  雷树彬

副组长:蒋娟全    

员:胡玲梅 陈爱军 冯建华 唐彦歆 刘 静 吴 潭 朱雅祺 唐向群 韩玉娟。具体安排详见《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安排表》(附件2)。

三、检查要求

1.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加强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力度,务求实效。

2.学课堂教学专项工作检查小组采取随机抽查方式,次现场教学检查要求检查人员应于课前5分钟到达指定现场检查结束后认真填写课堂教学专项检查记录表》(3,并于每周星期五下午5:00前将表格电子稿和纸质稿报送至刘静老师处。检查过程中如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向学院院长汇报

3.学院将对每周的检查结果进行统一反馈和通报根据《课堂教学违纪及扣分细则》(见附件1)进行扣分,及时通报,并登记备档,纳入年度对老师的考核。

1:课堂教学违纪行为及扣分细则

2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安排表

3课堂教学专项检查记录表        

                                  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1年9月5日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