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唐华山部长与音舞学院教师畅谈成长与发展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1-06-24 浏览:152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吴潭)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一支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营造健康的师生关系。2021年6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学工部部长唐华山教授以“四有好教师的时代价值”为题,在荟英楼207会议室给我院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讲座,廖宁杰院长主持。

唐华山部长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一方面要把握好“四有”好老师的时代价值,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要求,做到以身作则、因材施教,成为一个师德高尚的好教师;另一方面以自己的班主任工作和学生工作的经历为例,分别从眼里有人、心中有爱、肩上有责、管教有方、交往有度五个维度,阐述了如何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学院黄老师说,唐部长的讲座使我如沐春风,对我以后开展班主任工作、如何做好一个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给与了很大的指导与帮助,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学院教师的师德师风修养。

mmexport1624344744435


mmexport1624344741500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