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筑梦·初心”蒋真2018级竹笛师生音乐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1-05-28 浏览:44字体大小:

本网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25日晚上,我院特举办“筑梦·初心”蒋真2018级竹笛师生音乐会,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廖宁杰、党总支副书记蒋磊、原院长邹林波和我院部分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一首十孔竹笛二重奏《西域行》拉开帷幕,此曲中浓重的西域音乐元素,结合欢快活泼的笛声,使观众好似身在西域神秘的沙漠戈壁之中。随后优美动听的《红高粱叙事曲》、意蕴深远的《深秋叙》、热情激烈的《小八路勇闯封锁线》、辽阔奔放的《鄂尔多斯的春天》、轻巧明快的《走进快活岭》、描绘秀丽景色的《枣园春色》、浩瀚热情的《绿洲》、如梦初醒的《蝴蝶梦》第一乐章《梦蝶》等作品依次呈现给观众。最后由一首欢快喜悦的《挂红灯》为本场音乐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现场掌声雷动,并赢得了观众热烈的反响。

演奏学生为本次音乐会所精心准备的作品,展现了蒋真老师教学成果的同时,学生通过本次音乐会演出,找到自己的演奏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提高,在成为演奏家的道路上多了一次历练,更是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蒋真1


讲真2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