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师资队伍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教授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恩斯特·诺尔丁·豪夫
来自:站点 时间:2021-05-07 浏览:1008字体大小:

         恩斯特·诺尔丁·豪夫 (Ernst Nolting-Hauff) 出生于德国不来梅。他六岁时开始弹钢琴,十岁那年进入多特蒙德音乐学院学习,之后在科隆音乐学院深造。十四岁时,他第一次通过无线电广播节目展示了他非凡的才华。十六岁时,他首次与多特蒙德爱乐乐团合作,演奏了格里格协奏曲。在德国国家奖学金基金会的资助下,恩斯特·诺尔丁·豪夫在纽约的茱莉亚音乐学院师从康德拉·汉森、阿贝·西蒙、詹姆斯·托克,并顺利毕业,获得硕士学位。他后来又顺利通过音乐考试,并从吕贝克音乐学院毕业(相当于获得博士学位)。他之后跟随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齐、莱昂·弗莱舍和维塔利·马古利斯进修了一些研究生课程。

       恩斯特·诺尔丁·豪夫曾在纽约、罗马和萨勒等城市举办的多个国际比赛中荣获了许多大奖。忙碌的音乐会日程让这位钢琴家走遍了欧洲大部分国家,还有亚洲部分国家和美国。他曾亮相于在许多大型音乐厅,如纽约的卡耐基音乐厅、柏林的俄罗斯大厦、罗马的阿根廷剧院和首尔的汉城艺术中心及世宗文化会馆。他以独奏家的身份与许多乐团合作,如多特蒙德爱乐乐团、不来梅的卡梅拉塔、德国国际交响乐团、西里西亚交响乐团、莫斯科州立交响乐团、摩尔多瓦国家广播交响乐团、鞑靼斯坦州立交响乐团、首尔国际交响乐团和首尔千禧交响乐团。另外,他曾与许多知名乐队指挥共事,比如摩西·阿兹蒙、埃里希·沃切特、阿尔卡迪·伯林、米歇尔·圣多索拉、耶齐·斯沃博达、罗密欧·林布、泰哲诺、蒋东金和徐熙泰。他曾与许多知名音乐家携手合作过,比如中提琴手尤里·巴什梅特、北德交响乐团大提琴独奏家安德里·格伦康以及小提琴家崔瀚文。他曾在许多的音乐节中亮相,首次公演了许多当代作品。

     恩斯特·诺尔丁·豪夫曾为德国广播电台NDRSRSWFWDRZDF、意大利RAI电视台、法国阿奇德勒 (Aquitélé) 广播站、自由 (Liberté) 电台、匈牙利电视台、韩国TBS电台和MTN电视台录制音乐,也曾为索尼公司、音乐 (Musicom) 公司和斯加索 (Strathos) 公司制作了许多CD唱片。恩斯特现受聘于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钢琴教授。

(更多关于恩斯特介绍请登录:www.nolting-hauff.com)

上一篇:张天甫
下一篇:邓东源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