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活动 ——舞蹈系“无吾舞”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1-04-29 浏览:468字体大小:

(本网讯 华丽娟)2021427日晚上七点半,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活动——舞蹈系“无··”主题演出在大演播厅举办。参与演出的有18级舞蹈老师及舞蹈系部分学生。莅临本场演出的校领导有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副校长何海,以及我院全体领导、党员教师和学生。

该演出分为“无声”、“吾悟”和“舞生”三个主题。其中,“无声”为《形神之间》、《伞缘》、《寒依疏影》、《情深谊长》四支舞蹈,把全场观众带入到舞蹈的境界中;“吾悟”为《忆青衣》、《守月人》、《傣源》、《永不消逝的电波》四支舞蹈,其中《永不消逝的电波》努力塑造原型李白、裘慧英等英雄形象,以展现我党地下情报人员丰富博大的内心世界、视死如归的豪迈气概,赞颂共产党人对理想和信仰矢志不渝的执著追求,并讴歌中国人民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让更多年轻人了解真正的艺术,了解历史。让今天的青年人,生活在这样的一个美好的社会,一定不能忘记为现在美好生活、为革命信仰付出的人。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肢体动作娴熟、情感表达细腻,迎来观众的不断掌声,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舞生”为《孤月杳然》、《中国民族民间舞串烧》、《知秋》、《桑日裹谐、结尾》四支舞蹈。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让学生们了解党史中的英雄人物和光荣事迹,更加坚定学习目标、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DSC_8658'

DSC_8658'

DSC_8715'

DSC_8715'

DSC_8762'

DSC_8762'

DSC_8797'

DSC_8797'

图片1

图片1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