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0-10-13 浏览:3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华丽娟)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109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开启。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做到令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下午1点我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蒋磊、学工办主任刘华剑、20级班主任、副班主任以及学生干部就已坚守在迎新队伍第一线,迎接新同学的入学报到

109日下午陆续有新生到校报道,一张张崭新的面孔带着新的喜悦,怀着新的期盼来到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迎接他们的是大家热情的笑脸,贴心的问候与服务。为确保新生得到妥善安排,我校领导亲临指导视察,走进迎新工作站看望新生与家长,慰问迎新师生以及工作人员。迎新期间,学院全体志愿者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自己实际行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最高效的服务展示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们给新生们介绍校园风采,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解惑。并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今年,我院首次录取来自西藏的新生,院领导以及老师们对他们倍加关注,他们是音乐2004班的格桑巴旦、扎西平措同学,这两位同学坐了三天三夜的火车才到达我校。我院专门指定了几位学生干部到车站迎接,让他们直观感受最亲切的温暖。也许是赶路匆忙,一名舞蹈新生把背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学工办主任刘华剑老师听到后,赶忙开车带领学生及家长前往公交总站,并很快就成功找到遗失的背包。这名新生的家长连连感叹:“你们音舞院的老师和学生们真的是太好了!我们大老远赶来,本来还有点担心会不适应,但是看到你们如此热情,我的心也算放下了,真的谢谢你们!”

   1011日下午,直到音乐2004班倪小辰同学最后一个到校报道完毕,大家才松了一口气。此次迎新工作终于圆满拉下了帷幕。从家长填写的迎新工作报告中可以看出,此次迎新非常成功,而新生们也正式踏入了大学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021222318


微信图片_20201021222325


微信图片_2020102122233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