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院长邹林波教授致本届毕业生的毕业寄语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0-05-28 浏览:17字体大小:

毕业寄语:

   亲爱的2016级2020届音舞院毕业生们,过几天,你们就要毕业了,大学四年,留下了诸多回忆,收获了许多精彩,感慨万千。你们除了圆满完成学业任务、达到目标培养要求外,较四年前,你们的内心更加强大了;你们的肩膀更结实、更能肩负重任了;与此同时,你们的容貌更加成熟英俊、美丽动人了。一句话归总,你们的综合实力,大大提高了,到了该去大海遨游的时候了。

   在此,我代表音舞院全体师生,祝你们迎风展翅,穿破云霄,高高飞翔,去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因疫情,没能最后一次回到母校,道个别,说声感谢;学士服没能穿,毕业合影无法照,我的办公室墙壁上,也少了一张本届毕业生的照片,真是留有了一点点遗憾。但是,疫情,不会影响心情,更不会影响师生的情谊,因为疫情总会过去的,到那时,或明年,我们可以回来补上呀,母校等着你们回来。

                                                                                                    音乐与舞蹈学院

                                                                                                    院长 邹林波

                                                                                                    2020.5.2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