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线上课程直播火热进行中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0-03-08 浏览:7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蒋娟全 方新佩随着本学期计划的开学时间日益接近,而全国新冠病毒疫情还没有被完全控制,为贯彻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及学校战“疫”情线上教学总体部署,我院领导通过视频召开了“停课不停学”线上课程建设直播教学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主持,邹林波院长传达学校精神及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学院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会议确定了由蒋娟全副院长根据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总体方案制定的音乐与舞蹈学院2020年春季线上教学实施方案,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我院分两期开展线上教学并运用超星平台建设我院部分专业核心课的线上课程。实施方案立即下达开展线上教学每一位教师,第一期的六名老师邹林波院长、李伟副院长、胡玲梅、方新佩、刘蓓、甘凤琰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了教学资料短缺、家庭环境干扰、线上课程建设经验不足等困难,顺利完成了学院第一线上课程的建设,并通过微信、QQ视频、超星直播等平台3月2日3月5日顺利开展了两次线上直播教学,直播时间均在一小时以上,教学效果总体良好。同时,学院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统一部署对第二期开展线上课程教学的教师进行了建设进度督查和指导,将于3月23日正式开始线上直播授课。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