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学习强国: 催人泪下!我院方新佩原创战疫作品《中国脊梁》MV首发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20-02-26 浏览:2字体大小: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609971472251491915&item_id=15609971472251491915&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以医生、护士为代表的最美逆行者纷纷按下红手印,写下请愿书,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他们的英勇事迹让人泪目,他们在平凡中书写伟大,用行动铸就坚不可摧的中国脊梁,值得人们歌颂和铭记……

       由方新佩老师创作的战疫原创音乐作品《中国脊梁》MV,画面感人,曲调壮美,催人泪下。旨在讴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传递了温暖与爱,让人感受到奋进的力量。
       该校党委书记曾宝成认为:“疫情当前,用音乐作品来赞美逆行者,传递正能量,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为战疫作出积极贡献,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做法。”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