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舞蹈系举办“舞•学”舞蹈展演圆满成功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12-19 浏览:158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潘嘉璐)12月18日晚上7点30分“舞•学”舞蹈展演在我院演播厅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副书记蒋磊、学工办主任刘华剑、辅导员吴潭、张浪、朱雅琪、舞蹈系教师聂晶、唐彦歆、刘强受与舞蹈系全体同学前来观看此次展演

    展演由一段令人震撼的技巧组合拉开序幕,随后表演了《簪花记》、《云想霓裳》、《春闺梦》、《小破阵乐》、《人间四月》、《双生》、《那片蓝色天空》、《镜中人》、《兄弟》、《回家》、《一抹红》、《红蜻蜓》等19个节目。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独舞、双人舞、舞等,感情基调鲜明,欢快、悲愤、伤感、豪迈。表演者均是我院舞蹈系学生,基本功扎实、感情表达充沛,令在场观众沉醉其中。

    此次展演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培养德才兼备、德艺双馨的应用型艺术人才目标而努力!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