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10-18 浏览:19字体大小:

(本网讯 吴潭 黄雪颖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2019级新生深入了解高校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诚信、感恩和励志教育,音乐与舞蹈10月17日晚在尚美楼阶梯教室举办2019年度资助政策宣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资助专干吴潭老师及资助部学生干部黄雪颖、马兴中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学生城乡居民医保、高校学生入伍补偿政策和学费减免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使新生充分了解各项资助政策。随后,学院2018年度国家学金获得者闫海龙,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赵靖代表高年级的学生做了经验分享,激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积极进取、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传播正能量。同时,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理解,会议增加了有奖趣味问答、观看励志视频、合唱《感恩的心》等内容,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

IMG_6249

参加本次活动的新生李同学说:“通过本次宣讲会,我深刻了解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同时,也非常感谢国家、学校的帮扶,切实解决了我的经济困难,以后我定当努力学习,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