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社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社联
我院举办校园艺术文化季主题晚会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10-12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乔若怡)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大家更好的了解、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10月10日1930尚美楼演播厅举校园艺术文化季”活动此次活动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社联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文体部、风荷艺术团、竹笛协会、陶笛协会、录音技术协会、吉他协会协办。此次出席的嘉宾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副书记蒋磊、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刘华剑、16级辅导员吴潭、18级辅导员张浪、19级辅导员朱雅琪,风荷艺术团指导老师唐彦歆,录音技术协会指导老师罗兴。全体学生观看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为大家带来了《扬鞭催马运粮忙》、《梁祝》、《这就是爱》、《大鱼》、《阿里山的姑娘》、《南京亮》、《THE NEXT EPTSIDE》、《无羁》、《无题》、《不老梦》、《月笼轻纱》、《来自天堂的魔鬼》12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以独奏、合奏、重奏为主。表演者情感丰富,技巧纯熟。节目中间穿插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进行有奖问答,积极回答的现场使整个晚会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参与本次活动的乔同学说:“晚会整场都趣味十足,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我还从中了解到了许多优秀的社团协会,感谢学院能举行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使我们收益颇丰。

据悉,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使学院间的凝聚力增强,展示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学生搭建艺术实践舞台,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

IMG_5666

IMG_5666

IMG_5723

IMG_5723

IMG_5759

IMG_5759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