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程智开副校长莅临我院进行谈心谈话(调研)工作会议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09-27 浏览:24字体大小:

本网讯,9月26日上午,分管我院的程智开副校长来调研,我院在荟英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谈心谈话(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廖宁杰主持,邹林波院长及其他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程校长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目标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讲解,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为教师教学、生活等方面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对学校党委提出学校发展建议和意见,学校将会针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就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同时也表示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为学校能够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而努力!

TIM图片20191012225102

TIM图片20191012225115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