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作
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08-02 浏览:0字体大小:

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


2019年上半年,根据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和本院党建工作计划,党总支认真履职,落实责任,认真落实计划要点,现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总结如下:

一、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1、开学初,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围绕2018年度意识形态自查整改情况,认真制定意识形态工作计划,首先是规范学院新媒体平台,整改QQ群、微信群和学院网站,对已经到期或者长期不适用的账号和重复建设的账号及时删除,并规范了工作群的纪律;

2、严格审查学生外出实践活动,和校内实践活动的内容,特别是对赞助商的目的进行了认真的筛查;

3、在教师和学生中开展意识形态分析的学习和教育,加强教师课堂的管理;

4、目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有力推进,没有发生一起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事件。

二、加强思想教育,督促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1、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章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国教育大会,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等。

2、督促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活动,坚持理论教育和实践锻炼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立德树人、教育强国的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转变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三、顺利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文件要求,党总支认真落实的本届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班子进入了总支委员会,支部书记也是“双带头人”人选,为后期工作建立良好的机制。

1、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上报上级党委审核;

2、认真选配总支委员候选人和支部书记候选人;

3、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民主选举工作;

4、本届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委员名单:

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廖宁杰、副书记:蒋磊、副书记:邹林波、统宣委员:方新佩、纪检委员:蒋娟全、组织委员:刘华剑、青年委员:李伟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绮、统战、宣传委员:莫大尼、组织、纪检委员:胡琼方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冯建华、统战、宣传委员:唐彦歆、组织、纪检委员:周志萍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琼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潭

四、开展“争先创优”工作,认真评选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1、按照学校党委和教育工委要求,制定方案,开展“争先创优”活动。设置了“教学示范岗”、“科研示范岗”、“服务示范岗”三个先锋模范岗位,并制定了先锋模范岗位“六好标准”,在学院范围内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立足岗位做奉献的良好氛围。

2、建党98周年之际,我院评选了刘静、黄绮、邹林波、方新佩四名教师作为“七一表彰”候选人,并评选了冯建华、胡玲梅、蒋磊三名同志作为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候人选,上报上级党委审批。

五、其他工作:

1、做好工会工作,完成第五届教职工代表与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按时召开学院职工代表大会,支持代表调研和提案工作,确保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的顺利进行。

2、积极开展工会春游活动和“三八”妇女节活动,锻炼身体,凝聚人心。

3、完成了2018年度校务公开检查工作,做到校务、院务全公开,明明白白,认认真真开展工作,维护广大教师切身利益;

4、完成了2018年度校内巡察整改,并向学校第三巡察督导组汇报了整改情况;

六、今后的工作

1、继续落实2019年度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

2、开展支部“五化”建设活动,教工支部争取一次性达标;

3、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轰动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

2019年7月10日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