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评建工作总结会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07-31 浏览:20字体大小:

本网讯 730日下午,我院暑期评建工作总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廖宁杰主持,院长邹林波作了重要讲话,副院长蒋娟全对学校专家来我院检查结果和整改建议作细致说明。

廖书记首先对暑期加班工作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通报,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状态良好,均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在时间紧任务的情况下,许多老师每天晚上加班到深夜,克服了各种困难才完成了学院的预期目标,并表示对暑期工作的先进个人开学后进行表彰。

邹院长会上强调,学校迎评工作是全校的头等大事,全院师生都要极为重视,每个人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完成了各项加班工作,学校的加班情况通报中,我院努力拼搏的工作状态多次受到学校表扬,学校评估专家对我们学院的试卷、学生论文、教师个人文档、学院教学材料、实验实训材料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我院暑期加班的各项材料检查结果为基本合格,对于个别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蒋副院长对学校评估专家给出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院作出审核评估后期整改安排的通知。

通知内容如下:

根据学校整改一周的工作安排,经研究,我院作出如下安排:

一、81日开始,各位老师自行在家加班,院长和书记带头,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大办公室可以开放。

二、731日下午,已经上交材料的,在课程组长和教学副院长签字认可合格的教师,可以暂时放假休息。

三、所有教师85日全天,上午8:30集合,开始上交所有材料检查(个人文档、试卷、论文、院部材料等)凡是不合格的,本假期一律不放假,并启动追责程序,无论是谁,一追到底。

四、85日,检查合格的教师可以放假休息。

五、825号开学后,学校督查组再次进驻各个学院检查整改的情况,一旦发现问题严重,也照样启动追责程序,一追到底。

请各位老师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手里的工作仔细完成。

IMG_20190730_150920

IMG_20190730_150920

IMG_20190730_153026

IMG_20190730_153026

IMG_20190730_152103

IMG_20190730_15210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