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常德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07-13 浏览:17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伟711午,我院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常德大地艺术培训学校隆重举行。院长邹林波教授一行以及大地实习基地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邹林波指出,实习基地是学院服务社会、社会支持办学的重要载体,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我院高度重视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近年来一直积极筹划建设一批稳定的、可长期合作的实习基地。希望大家在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共识下,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努力把实习基地建设成为一个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的典范,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音乐人才。

大地音乐培训学校校长王平介绍了该校概况以及与我院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大家一致希望能以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密切共建关系。

随后,学院还就教育实习、加强校友联系等工作与常德大地艺术培训学校进行了有益探讨和深入交流,并在诸多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为我院学生进一步加强专业技能训练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树立了我院的良好形象,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及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图片3

图片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