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黄华丽教授从教20周年座谈会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07-09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倾心歌唱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78日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荟英楼会议室举行(原音乐系主任)黄华丽教授从教二十周年暨退休座谈会。院长邹林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副院长蒋娟全李伟蒋磊出席座谈会,学院骨干教师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邹林波黄华丽教授扎根湘科院20年对学校教育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黄华丽教授传承发扬了学院的优良传统,有情怀、敢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善于提携后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仅个人学术成果丰硕、桃李天下,更为学院优良学风院风的形成树立了榜样。他希望黄华丽教授在健康状况允许的情况下,身退心不退,继续关心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徐大成教授黄绮胡玲梅、冯建华等回顾了与黄华丽教授多年的同事经历,高度评价和赞扬了的职业精神和人格品质方新佩张向东刘静等年轻老师先后发言,从不同方面述说了黄华丽教授点滴事例,表达了对真诚善良、言传身教的感谢之情、致敬之心与祝福之意。 

黄华丽教授回顾了她的职业生涯、音乐系的创建(后改为音乐与舞蹈的学院)与发展,追忆了曾经共同工作的美好时光。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mmexport1562568625290

mmexport156256862529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