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音乐学专业被评为2019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06-24 浏览:30字体大小:

本网讯 621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19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的公示》。我院音乐学专业入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行列。湖南省教育厅拟确定省属本科高校的348个本科专业为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推荐至教育部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共有8本科专业被评为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予以公示。

我院音乐学专业入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为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进修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全省一共有二十多个音乐学专业,仅有七个音乐学专业被评为一流本科专业,此次成绩的取得,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全院师生员工们的努力奉献是分不开的。

附件:2019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公示名单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