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谭红星2019独唱音乐会在我院举行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05-26 浏览:58字体大小:

(本网讯)2019年5月23日晚7点30,由湖南科技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联合主办的谭红星独唱音乐会于大演播顺利举行湖南著名声乐教育家余开基教授莅临现场。院长邹林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副院长蒋娟全、李伟、外教Viktoriia luniakina等老师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谭老师第一组歌曲中的《诺言》以诚挚和细腻的演唱方法表达了歌曲中恬静、纯洁和柔情蜜意。随着一首男高音咏叹调《春风,你为何唤醒我》,全场随着他的歌声和舒缓、优美的旋律逐渐走向高潮, 台下观众掌声雷动,脸上都写满了赞叹与感动。

整场演出,谭老师都在用心歌唱,以其扎实的演唱功底、高亢嘹亮的音色和成熟的声乐技巧分别演绎了不同风格的作品,如:《草原之夜》、《七步诗》、《嘉陵江上》、《辣椒歌》、《三次到你家》等。谭老师用歌声诠释了他对音乐的眷恋之情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他动听的演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

谭红星老师是湖南省男高音歌唱家,出生于湖南茶陵,国家一级演员,在读博士。曾六次获得湖南省青年歌手比赛一等奖,第十八届荔枝杯全国青年艺术家音乐比赛中国民歌组第一名等许多比赛获奖情况。他多次担任湖南电视台“幸福来欢唱”等歌唱赛事的评委工作。

IMG_1263

IMG_1263

IMG_1240

IMG_1240

_MG_1479

_MG_1479

_MG_1498

_MG_14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