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赴贵阳、湘潭实习基地挂牌揭牌仪式快讯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9-03-21 浏览:2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向东)2019年3月15日——17日院长邹林波教授携副院长徐大成教授、音乐系主任李伟老师及张向东老师赶赴贵阳、湘潭两地分别为我院杰出校友创办的两所民办教育机构隆重举行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实践基地挂牌揭牌仪式,受到两地两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15日早8时整,邹院长及随行人员与贵州海豚音艺术学校校长杨鑫及部分骨干教师首先就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杨校长和黄老师对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对其专业知识和文化修养的培养给予充分肯定,以及对其在大学期间创业就业培养方面给与了高度评价;邹院长对校友创业前景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给出了可行性建议;随后,全体人员把湖南科技学院授予海豚音艺术学校“实践基地”的牌匾固定在学校正门口并且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仪式后,双方按学校文件规定双方负责人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的协议书,双方领导分别表示以后尽全力顺利合作。

仪式结束后,在机构所有老师的陪同下,我院老师一行参观了海豚音艺术学校的党建工作室、荣誉墙、教师琴房、舞蹈教室、学生教室、美术教室、音乐厅和舞台,以及独创特色的状元班。参观结束后,双方老师就海豚音艺术学校的当下教学方式及其未来发展作了更深一步的畅谈,邹院长对于近年来艺考的发展方向和艺术类学生毕业就业的方向作了一个阐述,对于海豚音艺术学校的办学有着指导性的作用。

16日下午我院一行又赶赴湘潭,为我院优秀校友创办的听雨轩教育集团进行了挂牌揭牌仪式。首先,教育集团董事长周昆先生对我校表示了致谢,同时对母校老师前来挂牌揭牌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邹院长对听雨轩教育集团的发展、成熟与壮大的过程表示非常的赞同,同时也希望听雨轩教育集团可以继续发展壮大,且纳入更多的新型项目作为业务拓展的方向。随后双方代表共同举行了隆重的挂牌揭牌仪式。

    随后在周董事长及其店长的陪同下,我院教师一行参观了湘潭施坦威门店,且听周昆董事长一一介绍每一款琴的性能和价位等;最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邹院长一行听取了周昆董事长对听雨轩教育集团的的未来规划设想及其新的运作模式,并且把未来数年的规划蓝图讲给母校老师听。邹院长对周昆董事长的规划蓝图表示赞同,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对艺术培训行业的看法和意见供其参考,也把母校所有老师对杰出校友的期望和祝福传达给了贵集团所有人员。

图片1

图片1

图片3

图片3

图片5

图片5

图片2

图片2

图片6

图片6

图片4

图片4

图片7

图片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