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与长沙歌舞剧院签约“校企合作”协议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12-01 浏览:59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伟)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产学研合作上新台阶,2018年11月30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与长沙歌舞剧院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音乐与舞蹈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模式。

长沙歌舞剧院马维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长沙歌舞剧院概况,并在致辞中说,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深度合作,把前期合作基础做实、做强、做大,达到共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希望长沙歌舞剧院继续支持我院的教学实践,在推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建设性成果。根据协议,双方本着“长期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大型文化项目攻关、精品剧节目生产、师资共建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结束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一行与我院在长沙歌舞剧院实习的同学召开了座谈会。对实习基地的基本设施、实习环境、津贴补助、食宿条件等进行了了解和交流。

此次考察、签约活动,对于构建我院良好的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搭建专业实习、就业见习的平台,对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将产生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181201102858

 

微信图片_2018120110290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